老爺蛋糕試吃大會 星期六我們正在吃晚餐~一位女士抱一箱東西進來說找可欣媽咪~說是老爺蛋糕送試吃的來~我一股感動湧上心頭~這麼多還親自送來~足拍謝呢~真的非常面膜謝謝老爺蛋糕這麼大方喔~那我可要好好的品嘗一下~才不會辜負老爺蛋糕的美意喔~ 巧克力蛋糕捲~這是我的最愛~弟弟滿月時也是選擇巧克力蛋糕捲~不過當時還沒有認識老爺蛋糕所以面膜選用別家的~如果當時知道一定用老爺蛋糕當彌月禮盒~因為巧克力味道超濃郁~蛋糕質地像海棉~超有彈性喔~吃起來不會太甜~而且微潤的綿密口感~吃起來不會乾巴巴喔~我在拍照同時裝潢已經自己吃起來了~旁邊的朋友都在抗議囉~因為我號召親朋好友一起來品嚐喔~ 喔~賣嘎~這條就不得了~水晶布丁蛋糕~光聽名稱就夠消暑了~再看圖片口水是不是快流出來啦~總共有5層關鍵字排名喔~最上面是焦糖~再來是布丁~蛋糕~布丁~蛋糕~剛從冰箱取出來的~有夠好吃~冰冰涼涼濕潤的蛋糕~焦糖Q彈的口感~還有布丁軟綿綿~全部溶入口中~天啊~怎麼這麼好吃啊~ 咖啡核桃蛋土地買賣糕~拿出來切的同時已經聞到咖啡香囉~切開就看到好多核桃喔~味道好極了不甜不膩~吃了還想再吃唷~ 這條是芋泥蛋糕~也是我的最愛~不過那可要吃看看才知道喔~因為芋頭泥味道如何帛琉是決定好吃的關鍵喔~來吃看看吧~嗯~芋泥味道濃郁口感超綿密細膩甜度剛好~這真的是實話~是我吃過最好吃的芋泥蛋糕喔~保證妳也會喜歡喔~啊~蝦米啊~這樣一條才80有夠便宜捏~簡個人信貸直是菜市場的價格~糕點名店級品質喔~ 乳酪蛋糕~這盒是晴晴專用的~不過還是要借媽咪吃一下喔~超濃的重乳酪加起士~新鮮雞蛋~優格~少許檸檬汁~吃起來綿密鬆軟帶濕潤~超濃起司味房地產~底下有薄薄一層餅乾屑和核桃末~吃起來口感更豐富喔~ 老爺蛋糕品嚐大會正在進行中~大家的理念就是肥到深處無怨尤~因為太好吃了~減肥永遠是明天再說~~~~ 因為這麼多所以請朋宜蘭民宿友一起來品嚐囉~好吃嗎?看大家吃的多高興啊~感謝大方提供的老爺蛋糕~讓我的水晶店成了品嚐蛋糕大會囉~大人小孩都吃的津津有味喔~重點是價格都很平民化喔~想要吃的可以到下面辦公室出租網址訂購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52ngywv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