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奇峰─真是奇玅(廟)啊這新竹古奇峰還真是奇妙(廟)探訪了裡面許多好玩的~莫名奇妙(廟)第一奇玅(廟)~~~月老591星君廟─讓未婚的人祈求一些美好姻緣的地方奇怪~記得以前沒有哩~可能是後來才蓋的吧~廟前就有整片的大紅燈籠酒店打工高高掛~掛成了整片燈海也挺有喜氣哩~到廟裡求姻緣的人還真不少現在是怎樣?媒狼婆都罷工了嗎?我看得要請娘家訂做禮服媽媽~重出江湖了~~廟裡供奉的當然是~親愛的月老星君囉~聽說供品不是一般吃的唷而是一些能夠引來一段紅線姻緣酒店經紀的東西~廟裡少了裊裊香煙繚繞~卻多了一些喜氣的芬圍~看到沒有?後面牆上就是一些成功結婚的佳偶結婚照怎麼樣?宜蘭民宿心動了嗎~要求婚姻的你~不妨來此試試看我啊~是沒試過啦!不能幫你打包票喔~~廟前有一座桃花池~有一箭穿心喔~好房網這愛情海~~有點小喔~但是很有氣氛~廟裡還貼心的定期舉辦一些聯誼會~要繳500元費用喔如果有結果這500元就算太票貼便宜了~~喂~我說旁邊的黃先生~莫非你也想報名嗎?好啊~來我這~我讓你抱啊~喂~~那上面的黃先生~你還不給我下來租房子~~~*********第二廟(妙)治百病神獸~聽說這是求治病的還真的是第一次看到唷~就是樣子怪了一點~~*************酒肉朋友第三廟(妙)普天四面佛~~~現在是怎樣?連廟宇都走國際路線喔關聖帝君的度量還真是大啊~~大象是象徵泰國四面佛婚禮顧問最經典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52ngywv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