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豚耳溫槍,不準了嗎?!可能是最近新聞都報說有人因為感冒而死亡,所以,當我家老爺感冒發高燒的時候,自己就一直用這支海豚耳溫槍量體溫ARMANI,奇怪的是,每次量出來的溫度都不一樣!從38到40度都有,他老兄越量越害怕.........一直說會不會死人阿?!哈哈........我知道他沒有那麼嚴酒店兼職重,所以,在旁邊快笑死了!ㄟㄟㄟ,現在是半夜兩點,要叫119又覺得沒必要,想出門我又不敢載他,要他載我,我又怕他騎到一半給我昏倒,不就房屋買賣兩個人都掛了! 想一想,我決定還是讓他睡冰枕,再繼續觀察到天亮再說!隔天早上起床,我幫他量體溫是38度,算是微熱而已。我想既然有降溫了保濕面膜,應該沒問題才對。如果真的再回溫,我就要送他去大醫院治療了。等到下午我要出門的時候,我有再摸他的脖子已經不熱了。所以,我就放心去上長灘島班。結果,他自己不放心又拿耳溫槍量到了40度........天阿!他就趕快衝去診所看醫生了!哪知護士幫他量體溫,說他只有37度很正常..........保濕面膜好好笑ㄟ!到底是誰的耳溫槍不準阿? 連醫生都說他沒有發燒了,他晚上還是問我說:『會不會是診所的耳溫槍壞掉了?我覺得我還在發燒阿!我自591己怎會不知道我有沒有發燒!我肚子內還很燒ㄟ!我說:『那你........你要不要喝冰水降溫呢?』ㄏㄏ........真是的!老爺子怎麼變得這麼怕死酒店工作ㄋㄟ?真是越想越好笑!但是,我還是要忍住不能笑.......要不然他會以為我愛他早點死,都說叫他不用吃藥?!唉!老爺,我不是不讓你吃藥,我婚禮顧問是覺得吃藥並不是治療感冒唯一的方法!只要不是細菌感染再加上延誤就醫,一般多吸收均衡的營養與適度休息,感冒就比較不會死人了啦!ㄏㄏ裝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52ngywv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