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特莉咖啡這個月是我過生日,祝我生日快樂!YA! 最近我們迷上兩家餐廳,一信用卡代償家是漢神巨蛋的喫茶趣,前陣子常去光顧。今天要介紹離我家比較遠所以比較少會場佈置去的詩特莉咖啡,位置在太平洋百貨。 這個品牌應該是以手工餅乾聞名,我就吃酒店兼職過朋友送的詩特莉訂婚喜餅。不過我對餅乾一向不愛,倒是喜歡上他們家的義大住商房屋利麵。嗯~~真好吃~~ 以"提前"慶祝我生日為名目,那天我們全家到詩特莉褐藻醣膠用餐。孩子們點兒童餐,有小漢堡,水果沙拉和義大利麵,營養均衡,食物精緻租辦公室,美味極了~~不過忘了拍照!兩個小鬼一人一份,吃撐了。 我點了吃過還是想吃票貼的辣味鮮蝦麵,蝦鮮味美,烹調的手藝也不錯,讚! 老公說這次想換個口味,點酒肉朋友了一份蟹肉的,名字忘了,他說還是想吃我點的。 附餐難得給孩子們點了巧克力房地產奶昔和冰可可,喝起來味道一樣,只有濃淡不同。 很舒服,享受的一餐,我愛美濾桶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52ngywv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