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讓自己放空了昨天課後,我讓自己放空了,而空到一個程度的下場,就是一整晚的趕夜車,趕交校外老師的研21世紀房屋仲介究進度。搞定校外,緊接校內還有研究及工作。今天接近中午進校,跟校內老師討論論文,討論到一半時,老師婚禮佈置竟然抬頭問我:「你怎麼啦?」阿哈哈哈...我有三秒鐘無言,對於這改那改不斷改的內容,我當場揮汗如雨,G2000氣色怎麼會好?!。但心裡的o.s.當然不能脫口而出,我試圖鎮定擦汗然後跟老師說:「我剛爬了十層樓梯,好裝潢喘!」說到觀察,老師們是各各眼尖阿! 確實我爬那樓梯時,爬到一半時碰到另一位老師,老師說我氣色不對,九份民宿我心想不會吧!這昨晚熬夜的事說出來也只是"糗",只能說:「可能是我剛爬十層樓梯...」再來就是系統傢俱向來交會不多的另一位老師,出了電梯口,回頭跟我揮了揮手,啊哈?!我當然得虛應一下,但總不能又跟老師烤肉食材說我爬了十層樓梯,我半掩笑容,揮手示意,快步離開。阿哈哈...(乾笑辦公室出租)...................................想想昨下午那放空的時間,真是害人不淺,趕工作到早上不說,到校還術後面膜要讓老師們看我這慘白的窘樣。愈想愈不甘願,但不甘願又如何,照感情用事並非我願,出神的情況也難以控制房屋出租,總歸事情一來誰能抵擋,誰...又能平常心看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52ngywv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